lofter 我又双叒叕回来啦

当年用博客的时候,网易出了轻博客,也就是现在的lofter,倍小清新,我算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啦哈哈哈哈!

真的想起了很多回忆,那时候互联网还是特别有意思的,看着以前发的,我才想起来我曾经是那么好奇,那么无畏,那么文艺的一个小孩~

总觉得现在的我甚至没有还是个小孩的我优秀,高中休学,上了个普通大学,当了一个貌似普通的人,庆幸的那股倔劲还在。

如果有机会,我真想问问当年的我,现在的我是你期望的样子吗?如果不是的话,希望未来的我遇见我自己的时候,我可以肯定的说是。

小学的时候很喜欢看意林小小姐,记得里面有篇文章说把时间存给银行,我想说,你能不能把我丢掉的时光还给我。

给我个机会,让我回到2013!!!


评论